大塊紅方南乳醬

商品名稱:

大塊紅方南乳醬

規格介紹:

【品牌】

   太平洋

【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
營業用(大包裝)

1. 840 g(公克)

2. 4   Kg(公斤)

【產地】 
  台灣 

【使用方法】 

無論是港式或是廣式的中式烹調不可缺少的佐料、沾醬、拌料


  1. 廣式燒臘

  2. 廣式南乳豬手

  3. 南乳燒肉

  4. 南乳花生

  5. 麻辣火鍋沾醬

  6. 東北火鍋沾醬

詳細介紹:

大塊紅方南乳醬

840公克

大塊紅方南乳醬

4公斤


儲存方法:勿倒置、常溫、密閉、防潮、避免陽光直射、開瓶後請冷藏。

打開瓶蓋時如有氣聲及冒泡,純屬正常發酵作用,請安心食用。

本產品含有大豆、小麥類製品,對於大豆、小麥類製品易過敏者,請注意內容物成分。

製作過程無添加任何色素


標準包裝:

1. 840克 * 6瓶/箱  (32.5*28*16.5cm,0.015 CBM)

   G.W.:8.5公斤/箱

2. 4公斤 * 4罐/箱 (44*44*23cm,0.04CBM)

   G.W.:16.5公斤/箱

 

南乳花生豬手

配料

豬手1公斤(豬腳),花生30公克,八角1粒,南乳2大塊,砂糖30公克,豉油2湯匙,老抽1茶匙,薑40公克,蒜頭8瓣,紹興酒2湯匙。

 

烹飪步驟

  1. 1. 先把薑切絲待用

  2. 2. 蒜頭拍碎待用

  3. 3. 將蒜、南乳及2湯匙水混合成醬待用

  4. 4. 把豬手放入熱水,灼約3分鐘,待用

  5. 5. 取砂鍋以中火加熱,並加1湯匙油,爆香薑絲及南乳

  6. 6. 放入豬手並攪拌

  7. 7. 加入八角、砂糖、花生、豉油、老抽、紹興酒及500毫升清水以大火煮10分鐘,再調成中小火,煮1.5小時至豬手軟嫩

南乳蓮藕炆豬手

配料

豬手300 克(豬腳),蓮藕半條,薑片10片,蒜頭5粒,南乳2大塊

調味料:

紹興酒1湯匙、老抽1茶匙、生抽2茶匙、冰糖1粒、水1碗

 

烹飪步驟

  1. 1. 豬手(豬腳)先汆水:水滾後,放入薑片和豬手,煮約10分鐘後撈起豬豬手。
  2. 2. 燒熱油,爆香薑片及蒜蓉,放入已壓碎的南乳炒香,加入豬手,生抽及老抽拌勻。
  3. 3. 然後,沿煲邊放入酒。
  4. 4. 加入蓮藕及水炆煮1小時。
  5. 5. 最後加入冰糖煮約再半小時即成。

南乳炸五花肉

材料:

五花肉 500克,雞蛋2個,薯粉適量,南乳2大塊

調味料:鹽少許、五香粉少許、胡椒粉少許

 

烹飪步驟

  1. 1. 將五花肉洗凈切好,以調味料醃制至少3小時以上(也可放冰箱過夜)。

  2. 2. 把雞蛋打散及薯粉各別裝在碗裡。將醃制好的肉用手抓勻。

  3. 3. 將肉裹上蛋液,再裹一層薯粉。

  4. 4. 取平底鍋燒熱倒入適量油,放入裹好的肉(油不必多,可用煎炸的方式)。

  5. 5. 小火慢煎,一面煎金黃色,翻面再煎即可。

  6. 6. 炸好的五花肉盛起,放入吸油紙上吸取多餘的油即可。

南乳炸雞翅

材料:

雞翅膀10隻,薯粉3湯匙,

醃料:

蒜米切碎2湯匙、南乳3大塊、南乳汁1湯匙、薑汁1湯匙、糖1湯匙、麻油1湯匙、蠔油1湯匙、紹興酒3茶匙、雞粉½茶匙、鹽¼茶匙

 

烹飪步驟

  1. 1. 把所有醃料放入碗中攪拌均勻。

  2. 2. 放入雞翅攪拌均勻。

  3. 3. 把薯粉倒入,攪拌均勻的沾上雞翅膀即可。

  4. 4. 醃制兩小時或隔夜(冷藏)。

  5. 5. 熱油鍋,將雞翅膀放入熱油裡炸熟或金黃色香脆,取出,放入吸油紙上吸取多餘的油即可。

廣式蜜汁叉燒肉(黯然消魂飯)

材料:

梅花肉(肥瘦相間瘦多肥少)500g

醃料

蜂蜜2茶匙,南乳2塊,老抽1茶匙,蚝油1茶匙,生抽1茶匙,紹興酒1茶匙,砂糖4茶匙,五香粉少許,白胡椒粉1茶匙,咖喱粉1茶匙,紅蔥頭少許,洋蔥少許(是加了洋蔥)蒜末少許,薑末少許

 

做法:

1、把醃料全部拌勻待用。

2、梅花肉泡流動水20分鐘,清洗乾淨梅花肉瀝乾水後,切塊(厚度2公分、長度大約10-20公分),用刀背或擀麵棍敲打鬆弛肉質。

3、用叉子把梅花肉插孔(讓醃製時候更容易入味),插好孔的梅花肉放入醃料充分攪拌,讓調料充分與肉混合,可用塑膠袋把醃料和梅花肉一起裝入,擠出空氣,封好袋口放入冰箱醃製24小時至48小時。

4、烤箱上下開200℃預熱10分鐘後,把醃好的梅花肉放入烤網架上烤25分鐘;(烤肉滴下的醃料不要倒掉,可用於二次塗肉上色用)

5、25分鐘後取出烤肉正反兩面均塗上餘下的醃料後,烤第二面同樣是200℃25分鐘;

6、塗上蜜糖(或濃麥芽糖水)再烤10分鐘

7、取出後即是蜜汁叉燒黯然銷魂肉。

電影 食神 經典台詞

叉燒,好吃啊!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,救命啊~~~~ 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,好似江河匯聚,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,入口極之鬆化,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,哇!這叉燒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!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,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!

正東北火鍋宮廷沾醬配方

      去過中國北方的人就知道,吃火鍋都會沾一種紅紅的佐料,其中紅紅的就是內地人說的紅方腐乳,吃羊蠍子也是必沾之醬,在南方則稱為南乳。念念不忘的傳統正北方宮廷味道,好想再去吃。

蘸料

芝麻醬、蒜泥(1茶匙)、辣椒油(少許)、糖(1茶匙)、蠔油(少許)、紅方豆腐乳(與芝麻醬須搭配)、香菜末(多一點)、蔥末(多一點)、醬油少許。紅方豆腐乳根據芝麻醬的量放,芝麻醬多的話就一匙半,少的話就一勺。

感謝國際二星米其林等級的餐廳集團 採購太平洋食品製作的黑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