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食品廠榮獲高雄精品獎

2015-01-23

 陳菊市長頒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高雄精品徵集評鑑」是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及觀光局合作主辦的評鑑活動,歷經兩階段嚴謹評審後,從報名總件數372件商品中評選出20件食品類、21件工藝類,共41件代表高雄在地文化的「高雄精品」,太平洋食品廠今年以「豆腐乳禮盒」入選食品類精品獎項。

    受邀擔任「高雄精品」評鑑的評審委員,食品類的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、曾任米其林三星主廚藤井正己(Masami Fujii)、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黃士禮副教授等人,其中評審之一的型男主廚詹姆士表示:就視覺上的包裝設計、品嚐口感或食材選擇,無論是傳統或創新的呈現方式,均展現高雄代表性,獨具商品魅力。

    太平洋食品廠的董事詹包金葉女士表示:本次很榮幸獲得高雄精品獎,四十年來太平洋食品廠默默的經營,堅持以傳統方式製作豆腐乳,才能製作出口味出眾美味健康的豆腐乳,而獲獎代表受到大家的肯定,謝謝大家。

    太平洋食品廠製作的豆腐乳目前已經行銷海內外多達十幾個國家,將來配合高雄市政府積極參加國際型展覽,讓高雄產品整體提升,並把在地特色商品行銷出去!讓世界看見高雄精品!
感謝國際二星米其林等級的餐廳集團 採購太平洋食品製作的黑蒜